糖分超标

你们不止是夏日限定。

那个夏天多美好啊。

XL号的瓶子:

#持续更新



“欢迎你,李天泽。”





“天泽来来来,快给大家打个招呼。”


“……hello~拍什么呢?”


“拍你呢。”


“来,我给你展示一下,单手弹钢琴。”


“哇~九级钢琴,倾情演绎,小星星。”







“你今天比昨天还可爱。”


“你今天比昨天还好看。”







“哈哈。”


“哈哈?”


“你好。”


“辛苦吗?。”


“辛苦了。”


“你也辛苦了。”








“我想吃这个,我就想要这个剩下的你点吧。”


“那我看着点了……来个这个吧。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这个?”


“……我都随你,你点吧。”


“唉~我想吃冰粉,你想吃吗?”


“我要凉糕吧。”


“你吃什么吃?”







“你信不信李天泽他肯定给我买回来?”


“你确定吗?”


“我确定,你信不信嘛?”


“白羊座,他肯定得给我买,你看吧。”


“你看,认不认输?”









“熟吗?”


“不熟,拉黑了。拜拜。”





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睡着了看不见?嘉祺,你出来一下。”


“天泽,咱吃车厘子吗?”


“行。”


“得嘞,我这就去洗。”








“你一会回来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


“我已经开始流眼泪了,我一个外地人,孤苦伶仃在这儿喝豆浆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。”


“嘎嘎个什么嘎嘎。”


“明明不是一个人。”







“我好想吃罐头啊~我好想吃罐头啊~”


“我是李天泽,不要把我做成水果罐头!!!”








“贺跟天泽两人宅在屋里叫不出来,愁人。”


“那会太热。”







“给祺祺拿一个。”





“小马哥,快点,变形课迟到了。穿这件吧。”


“好”


“走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

“你给我丢吧。”


“我给你丢一下。”







“但是他作息时间很规律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

“我要说一下,就是刚才耀文说这个人是不是要请他,然后我刚才看马嘉祺点了一下头。”


“哎~给哥哥鼓掌。”






“我就猜他一定会选那件。”





“你不要看我。”




“嗯,陶桃。”


“我没有说过。”






“嘉祺。”


“我知道你是嘉祺。”





“我的话,我比较想当牙医吧。”


“当医生吧,我觉得救死扶伤挺好的。他是觉得工具酷好吗?我不一样。”







“简亓,不在我的管辖范围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327)